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

在BOOK-OFF買書心得

我發現有些文庫本的漢字會有注音,
自己也喜歡看漫畫,因此我決定要買一本內容類似漫畫情節的文庫本來看~
目標出版社是角川ビーンズ,感覺有很多故事都有畫成漫畫,應該很不錯吧XD

BOOK-OFF是一家二手CD、書、雜誌、漫畫....的連鎖店,
在我最近去過的幾個車站都有BOOK-OFF的蹤影,除了按類別區分書籍外,進一步還有字典式的書籍分類方式,彷彿小型圖書館。

上次假日去位於池袋60階通的支店,二手漫畫書區可說是"站無虛席",一大堆人站著看漫畫,書架前想找個位置站可能都有點困難,文學或小說類的文庫本區,我發現各個年齡層都有,
店內最便宜的是105日幣的特價書,話說我一開始進去時翻閱了一本角川ビーンズ文庫,結果當我離開前想要買的時候,那本書突然被放到其他區域,變成了300日幣....是說有人發現我想要買嗎=   =+  

不過後來我又去了練馬的BOOK-OFF,105日幣GET!!!
不知道看完的書能不能再賣回去?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